星期一, 6月 10

用HTC One拍攝的 UltraPixel 全景圖

   普通消費者或常用一個最簡單的方式衡量一台相機的好壞:多少像素?過去,衡量手機拍照功能也是拿像素多少說事。然而,這樣的評判標準已經不適用於智能手機了。


  正如HTC One打破常規地搭載一枚UltraPixel攝像頭,其像素雖然只有400萬,但拍攝出的作品卻非同凡響。文字可能無法獲得你的認同,那麼就來看看實例吧。

  圖片上這副寬46英寸的照片場景正是出自HTC One 。這一場景攝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博布凱真,攝影師通過HTC One那枚僅400萬像素的UltraPixel攝像頭拍攝了一張5.5MB大小全景圖,隨後再將照片打印出來。(不過,作者表示,在打印之前對原照片做了一些簡要的Photoshop編輯)  儘管做過一些相關編輯,但巨幅全景圖依舊證明了HTC One攝像頭的魅力所在。當然,這樣的作品必然離不開攝影師高超的攝影技巧。


生活技.net: HTC One的400萬像素鏡是什麼東東?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