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3

拍照對比:三星S4 Zoom vs PureView 808

    三星拍照手機Galaxy S4 Zoom 已經正式發布,儘管這是一款中端設備,但由於擁有十倍變焦和1600 萬像素攝像頭,其拍照效果還是讓人期待不已。今天,俄羅斯外站Hi-Tech 為我們帶了這款手機和諾基亞智能手機拍照王808 PureView 的拍照對比效果。

808 PureView

S4 Zoom

  從對比圖中我們能夠看到,808 PureView能夠抓住更好的細節。此外,在色彩和圖像清晰度方面, 808 PureView的效果也更具優勢。

此前,傳說中的S4 Zoom主要作為與諾基亞和HTC手機在拍照方面抗衡的設備。然而經過以上對比之後,其攝像頭髮揮的作用略有些讓人失望。而坊間傳聞,諾基亞神秘設備EOS將會配備比808 PureView配備更好的攝像頭,4100萬像素以及支持光學防抖。如果傳聞屬實,EOS的拍攝效果是不是又要把三星S4 Zoom比下去了呢?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