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

Moto X 正式發表: 9月初前上市

   今日摩托羅拉在紐約正式發布了新旗艦手機Moto X,此前數月網就已經流傳這個手機的諸多真假諜照,而谷歌董事長施密特上月也被拍到手持Moto X電話的照片。從硬件來看,Moto X並沒有與其他Android廠商那樣比拼旗艦級的「分數」,而是以定制化設計和人性化體驗為主打點。


Moto X的售價為:16GB版199美元,32GB版299美元(均為2年合約價)。摩托羅拉並未公佈Moto X的具體上市日期,不過卻指出將會在8月底或9月初在北美地區全面開售。包括AT&T、Verizon、AT&T、Sprint以及T-Mobile在內的五大營運商屆時均將運營Moto X,不過在上市之初,僅AT&T允許購買者定制外觀。接下來摩托羅拉還將會推出Google Play版的Moto X。
 
Moto X的主要亮點是結合谷歌軟件服務的人性化體驗。與蘋果Siri不同,Moto X不需要接觸手機,就可以直接語音操作。用戶只需說“OK,Google Now”,就可以啟動手機,然後通過語音查詢天氣、地圖導航、撥打電話、設置鬧鐘。Active Display功能可以動態在屏幕上顯示接收到的重要信息。拍照應用取消了虛擬快門鍵,用戶觸碰屏幕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完成拍照。摩托羅拉CEO表示,Moto X的系統非常接近原生Android系統,盡量保持原生系統的體驗,但加入了摩托羅拉的特有功能,圖標基本與原生完全一樣。

  系統:Android 4.2.2
  屏幕:4.7英寸HD AMOLED 720屏幕
  處理器: Motorola X8處理器1.7GHz+Adreno 320 GPU+自然語言處理器核心和語境計算核心)
  內存:2GB
  儲存空間:16 GB/32 GB,兩年免費50 GB Google Drive儲存空間
  前置攝像頭:200萬像素,支持1080p HD視頻錄製
  後置攝像頭:1000萬像素 [ Clear Pixel 技術 ],配備閃光燈,支持1080p HD視頻錄製
  電池:2200 mAh,續航時間長達24小時
  其它:Bluetooth 4.0 LE + EDR、WiFi 802.11a/g/b/n/ac (雙頻),移動熱點、4G – LTE等




沒有留言: